无障碍浏览
    海口近百名侨界学子获2018年“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奖学金
      2018-10-11 11:44 来源:市外侨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18年新学年开始之际,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向本市近百名考上A批以上大学院校以及考上研究生的“三侨生”、侨眷生颁发了“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奖学金约36万元,是近年来“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奖学金发放范围之大,人数最多的一年。

      多年来,市外事侨务办本着“取之于侨,用之于侨”的初衷,积极开展便侨、助侨、利侨服务,为我市华侨、归侨侨眷子女提供了诸多便利,极大地鼓励我市侨界学子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积极地投入到我省自由贸易港(区)建设中去。此举在我省侨界中反响极大,受到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拥护和点赞

      据统计,“潘先钾、黄玉珍教育基金”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连续19年为“三侨生”、侨眷生和困难归侨侨眷子女1100余人颁发奖()学金20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