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招募海口市外语翻译人才库成员的通知
      2019-10-10 15:18 来源:市委外事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对外交流水平,更好地服务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我办拟建立海口市外语翻译人才库,旨在发现和培养一支面向国际化发展的外语翻译人才队伍,承担起海口市重要涉外活动、大型国际会议的翻译工作。现由我办面向全国招募外语翻译高层次人才。凡热爱翻译工作,在意愿参与海口市对外交往工作的有志之士,均可报名参加。

      一、入库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觉悟高,思想品德优,热爱翻译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较强的笔译和口译能力,具有一定的翻译实践经历。

      3.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有大局意识和集体攻关精神,服从工作安排,善于沟通合作,准时保质保量完成翻译任务。

      4.申报人员的职称、学历与年龄不限,翻译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

      二、招募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翻译人员,请填写《海口市翻译人才库会员登记表》, 于10 月29 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lli@haikou.gov.cn,并提交相应的电子扫描件佐证材料。联系人:黎莉 68720181\13976181801。

     

     

     

     

     

     

                                                                         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 年10 月10 日


    关于招募海口市外事翻译人才库会员的通知.pdf
    海口市翻译人才库会员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