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海口市外事办告在海口外籍人士书
      2020-02-01 14:03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于1月25日启动了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展开。在此,我办提醒在海口的各位外籍人士:
      一、关注权威信息请关注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新海南”、“南海网”等官方媒体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官方权威信息通报,了解海南省定点医院名单和有关疫情防控指引措施等信息,也可致电:12320,了解相关信息。
      二、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应使用纸巾捂住口鼻,不随地吐痰,废弃口罩按规定规范投放。适当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避免接触野生或禽类动物,减少生冷食物摄入,食用熟食,多喝热水。
      三、减少外出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减少聚会、聚餐等群体活动。若必须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须佩戴口罩前往我省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四、配合参与联防联控如果您近期曾到访过疫情高发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高发地区的来海口人员,要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尽量居家休息,减少外出活动。如有不适应当及时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或指定部门报告。如果有当地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做疫情防控登记询问您的情况,请予以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海口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在海口人员的健康安全共同努力!
      医院电话:海南省人民医院电话:68642548
             海口市人民医院电话:66151100,66151200
             三亚中心医院电话:38226026,88290120
      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