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附巡察组联系方式)
      2020-11-23 16:43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经海口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市审计局党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市统计局党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等11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并采取上下联动方式同步对4个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提级交叉巡察;对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党总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港航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原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原市城市管理督察支队)等5个巡察对象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市市政管理局党组开展市级公共工程专项巡察。

        

    日前,市委7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上述单位并召开动员会,本次巡察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的联系电话、联系信箱等,用于受理来信来访来电。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常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专项巡察组受理公共工程方面的信访举报。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2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到当地信访或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