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新西兰旺阿雷市
       2015-06-05 12:15 来源: 市外侨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旺阿雷(Whangarei)是新西兰北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和金融中心,人口4.7万人。从奥克兰到旺阿雷陆路只有2小时的车程,乘飞机要0.5小时。旺阿雷在毛利语中意为“珍贵的港口”,在1769年库克船长到来之前,一直是毛利族人居住的地方。

      旺阿雷位于覆盖着莽莽森林的山峦脚下,面对着风景如画的海港。旺阿雷拥有新西兰最好的沙滩,而其内陆地区则是富饶的田地和果园及奇异的原始森林。该地区以富饶的农田,高超的园艺技术,迷人的海滩和美丽原始森林而闻名。从市区开车只要30分钟就可到达旺阿雷各种美丽海滩。该地区有着丰富的原始森林资源并建有许多适合不同年龄和身体状况的人们使用的道路。该地区主要产业是奶业、羊养殖业、林业、园艺业、旅游业、MARSDEN POINT 炼油厂、NORTHLAND 港口公司、PORTLAND 水泥厂、造船业等。

      旺阿雷年日照时间2000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600毫米(或63英寸),白天温度从夏天最高温度28摄氏度到冬天最低温度10摄氏度,平均温度是19摄氏度左右,偶尔也会有霜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