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菲律宾塔贡市
       2017-08-01 16:24 来源: 市外侨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塔贡市(Tagum City)为菲律宾北达沃省省会城市,1941年建立,1998年设市。人口约26万(2015年),土地面积195.8平方公里。曾被评为菲律宾最宜居城市之一和儿童友好城市。主要产业为农业,生产椰子、稻米、香蕉、榴莲等。距离棉兰老岛最大城市达沃市约55公里,车程1.5小时。

     

    经济

        由于该市地理位置的特殊,近年来经济发展较为迅速,从单纯依赖农业到进出口、旅游业等。基础设施条件也有了较大提高,逐渐成为棉兰老岛发展最快的地区

     

    旅游

        近年来,旅游业逐渐成为该市的主要经济引擎,每年有15个节庆日活动,加上多样化的旅游景点和便利的交通,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

     

    教育

        本地有两所主要高校:棉兰佬大学塔贡市校区(UMTC)、东南菲律宾大学塔贡-马比尼校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