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美国圣贝纳蒂诺郡
       2018-08-20 11:00 来源: 市外侨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圣贝纳蒂诺郡San Bernardino)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的一个郡,东邻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西邻洛杉矶。人口约210万(2016年),面积52,073平方公里,是美国本土面积最大的郡,比美国九个面积最小的州还要大。圣贝纳蒂诺郡与隔邻的河滨郡共同组成南加州第二大的都会区,共约有4百万人口。

      1810520日,弗朗西斯科·杜米兹神父将这里命名为“圣贝纳蒂诺”,因当天是天主教圣人锡耶纳·贝纳蒂诺(Bernardino of Siena)的纪念日。圣贝纳蒂诺郡成立于1853年,分离自洛杉矶。

      该郡交通发达,有10号、15号、40号等多条州际公路与国家高速通过境内,主要机场有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圣贝纳蒂诺国际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