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菲律宾公主港市
       2018-11-26 10:45 来源: 市外侨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公主港市 (Puerto Princesa City),是菲律宾最大省巴拉望省的省会,位于巴拉望省中部,西临中国南海,东濒苏禄海,东北距马尼拉306海里,乘飞机约1小时路程。该市面积约2360平方公里,人口约25 (2015),由66个村镇组成,是一级城市。该市以生态、环保而著名,是巴拉望省的旅游中心。

      公主港市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尤其以生态旅游出名。众多游客慕名来参观被称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地下河公园,位于该市以北50公里。还可以从该市出发探索图巴塔哈群礁的珊瑚礁。近几年,该市旅游人数激增,随之也带来了贸易和投资。该市数次荣获菲律宾最干净、最环保的城市称号。

      公主港市是热带干湿气候,5月到12月是湿季,1月到4月是干季,常年平均气温是27.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