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布迈德斯市
       2019-11-15 15:27 来源: 市委外事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布迈德斯市是阿尔及利亚布迈德斯省的首府,位于纬度36.77,经度3.48,海拔5米,是布迈德斯省最大的城市,采用CEST时区,布迈德斯坐落于阿尔及利亚北部的地中海沿岸,国家首都阿尔及尔东部50公里处,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沿海城市。

      布迈德斯市几乎在2003年的地震中完全被毁杯,这场地震夺去了3000人的生命,迫使很多人流离失所,至今,他们中很多人仍然居住在临时搭建的房屋里。布迈德斯的街道宽敞且出奇的干净,建筑非常现代化。

      布迈德斯市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发展成为阿尔及利亚重要的工业和商业中心,不仅为布迈德斯省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而且教育事业发展迅速,正在发展成为教育强市,作为重要的工业城市,这里是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所在地,主业是开采利用其国内的烃资源。作为沿海城市,布迈德斯的海岸风光绮丽,其绵延的海滩也值得一游,每当到了夏季,海滩上总是游人如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