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海口友城巡礼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克波斯市
       2020-11-05 15:52 来源: 市委外事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img
          5  秒

      克波斯市(Canton de Quepos)位于哥斯达黎加西部,隶属蓬塔雷纳斯省,与首都圣何塞直线距离约60公里。面积543.7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3.1万人,西班牙殖民者于1563年建立该城市。

      克波斯市是当地最为著名的海滩度假圣地,境内的马努埃尔·安东尼奥国家公园为哥斯达黎加首屈一指的自然保护区,每年接待外来游客逾50万人次。该市旅游设施完备,建有大型游艇码头和众多高端酒店,盛行海钓、帆船等水上运动。旅游业为其经济支柱,三产比例为17%,13.4%,69.6%2019年该市举办了第20届“Costa世界海钓锦标赛”(OWC),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超过200名职业钓手竞赛,

      克波斯市作为哥斯达黎加重要港口城市,市政府计划在未来积极推动发展港口贸易,将作为哥斯达黎加太平洋侧的重点发展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