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属各单位自行申报出国任务程序
      2010-05-13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各单位自行到组织部办理有关政审手续。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需报分管的副市长同意。
          2、到外办外事管理处领取《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程序表》,并了解所需的各种申报材料。
          3、准备好各种材料后,来外办申报。需提供材料如下:
          1)、申请出国报告
          2)、填写《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程序表》
          3)、出访单位出具保证书
          4)、政审批件
          5)、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6)、邀请信
          7)、身份证复印件
          4、外事管理处由经办人员受理后,上报给处长审核,如符合一切手续,上报给办领导审批。
          5、如团组中有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经办领导同意后,上报给分管外事的副市长审批。
          6、经市领导审批同意后,外事管理处负责为该团组出具任务批件,并交给任务申请单位。一般由任务申请单位持任务批件自行往省外办外管处办理有关护照、签证等事宜。
          7、任务申请单位在省外办办理好护照(签证)后,需来外管处出具介绍信前往省外办领取护照,然后返回外管处进行护照登记。执行公务人员需由外事办和省安全厅进行外事、安全教育后,方能成行。
          8、执行完公务回国后,需两周内交回护照并提交出访考察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