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办理通行证、护照、签证照片要求
      2010-05-13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照片用于办理通行证、护照、签证,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六个月以内近照。
          2、背景颜色为白色。
          3、正面。照片包括被照者的全部头部(两只耳朵都要能看得见)和肩膀,面部在照片的正中心。
          4、免冠。不能佩带头饰,不能着制服;佩戴眼镜时,眼镜不能反光,不能有色。
          5、光面。必须用光面相纸洗印,不能用布纹、沙面相纸;不能翻拍、一次成相、数码打印,不能有污迹、划痕或折痕。
          6、面目清晰,不能经过任何修正;整体效果不能太暗或太亮,不能一面脸暗一面脸亮。
          7、尺寸。有两个概念,一是头部尺寸;二是边框尺寸。头部尺寸,按照外交部的要求,头长28-33mm,头宽21-24mm。
          边框尺寸,目前在五种不同的要求:
          1、护照相及贴签证表照片没有特殊要求的国家,照片标准按照外交部的要求32mm(宽)X40mm(高),外管科有切照片的机器,以切出来的为准。
          2、英国和多数申根国家签证表照片35 mm(宽)X45 mm(高)。
          3、美国签证表照片50 mmX50 mm。
          4、丹麦签证表照片35 mm X40 mm。
          5、泰国签证表照片42 mm X50 mm。

    注:无论哪种尺寸,头顶距边框之间都要留有1 mm -2 mm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