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引领、对标一流——海口市委外办拜访省委外办上门学习取经
      2022-05-10 18:56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受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委托,海口市委外办主任蔡娜率队赴省委外办拜访并就提升海口外事工作水平向省委外办请教学习。省委外办主任戴贞接见蔡娜主任一行,并召集业务处室与海口外办团队进行深入热烈交流。


      戴贞主任代表省委外办对蔡娜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海口市委外办近年来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开展对外交流、保障博鳌论坛年会和消博会等重大外事品牌活动以及提升海南、海口国际化水平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对我办打造专业强、业务精的外事队伍表示赞赏。

        戴贞主任提出,海口是省会城市和自贸港建设核心区,在各市县外事工作中承担的任务最重,省委外办将充分利用我省各类对外交往资源予以支持。她同时也向海口外事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一是要坚持党管外事,统筹梳理海口各类外事资源,强化与省委外办的沟通协作,也与各部门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外事干部队伍本领锻炼,为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发展储备能力;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新生问题的水平。


      蔡娜主任表示,感谢戴贞主任的殷切指导嘱托和省委外办一直以来对海口的大力支持,市委外办将认真研究学习、努力提升能力并继续全力配合省委外办做好各项工作,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挥省会外事担当。随后,蔡娜主任介绍了海口近期在重大涉外活动保障、搭建外事平台服务招商、国际友城交往、创新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抓手和下步计划,并与省委外办各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省委外办副主任王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海口市外办副主任周傲霜和各科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