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造“外事+”模式服务我市招商引资(七)--市委外办赴江东管理局调研座谈
      2022-05-13 18:46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利用各类外事资源和平台,打造“外事+”模式联动重点园区和招商部门服务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12日下午,市委外办蔡娜主任带队赴江东管理局开展调研并与管理局副局长汪岩召开座谈会。


      江东管理局副局长汪岩表示,市委外办此次调研非常必要也很及时,并针对今后合作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立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商协会的密切联系,通过其引荐更多国外优秀产品和品牌落地海口;二是围绕制造业、高新产业、新金融产业共同举办各类推介活动积极开展宣传;三是协助园区企业做好外国员工入境事宜。


      蔡娜主任对汪岩副局长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并介绍了我办重点外事品牌活动如海口-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馆对话会和我市参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等国际组织事务的独特平台优势。她提到,市委外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摸排我市重点园区和招商部门的需求,配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自贸港建设中积极扛起外事部门担当,做好自贸港的“宣传员”和“招商员”。


      市外办副主任周傲霜,市委外办业务科室及江东管理局招商办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