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海口市外办与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举行视频工作会谈
      2022-05-24 15:25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0日,海口市外办主任蔡娜与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应约举行视频工作会谈。



        白露茜总领事向蔡娜主任履新表示祝贺,并表示她计划于今年6月到访海口参加意大利摄影展和图书捐赠活动。蔡娜主任指出,海口近年来与意大利交流互动频繁,希望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继续支持海口,引荐更多企业和品牌产品到海南发展业务,也邀请意大利企业参加今年我市将举办的有关重要活动,对接更多合作机遇。

      随后,双方就合作举办意大利主题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增进海口与意大利民间友好往来充分交流意见,并各自指定了专人负责对接活动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