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造“外事+”模式服务我市招商引资(六)--市委外办赴市高新区调研座谈
      2022-05-11 18:11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利用各类外事资源和平台,打造“外事+”模式联动重点园区和招商部门服务我市自贸港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11日上午,市委外办蔡娜主任带队赴海口国家高新区开展调研并与管委会副主任柯法业召开座谈会。


      蔡娜主任表示,市委外办正全力打造“外事+”模式,积极摸排我市重点园区和招商部门的需求,配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加强与高新区的联动,在医药研发、医疗器械、高新技术等行业领域助推本土企业开展国际业务合作,导入更多优质资源。


      柯法业副主任向市外办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并希望市外办在联系国外医药行业协会资源、促成更多合作对接、加强外语资料宣传上给予帮助。

        随后,双方还对合作举办医药健康论坛活动事宜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