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外办赴东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5-12 19:54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区镇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2日,市委外办蔡娜主任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灵山镇东营村开展调研。




      蔡娜主任一行在村委会与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东营村的整体概况、驻村工作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存在困难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会上,蔡主任针对大家的汇报情况对东营村当前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围绕下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征求意见,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蔡主任对坚守在东营村的各级帮扶干部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对当前东营中队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她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好事,工作中有困难,市委外办会尽力帮助解决,全力做驻村工作队的坚实后盾。

        市委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灵山镇东营村支部书记陈随进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