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海口市外办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举行视频工作会谈
      2022-05-24 15:34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海口市外办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举行视频工作会谈,就加强海口与日本企业合作往来进行交流。



        市外办主任蔡娜结合海口市优势产业领域向对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体系对日资企业的利好方向,并表示希望借助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会员资源和广泛影响力加强宣传,吸引更多优质日企和产品通过海南自贸港打开更广阔市场,也邀请Jetro组织企业代表参加今年我市计划举办的重要会议会展活动等,以促成更多合作对接。




        清水显司所长介绍了广州代表处近年来在华南地区开展业务推广的情况,并表示非常关注海南的市场机遇,与海南、海口各级政府部门的合作也越来越密切。继去年成功参加首届消博会后,今年Jetro将率更多日本企业参加第二届消博会。




        会谈中,双方就跨境电商、免税品、增值加工、医疗大健康等产业以及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