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外办携手龙华区助力骑楼老街增添国际元素
      2022-06-11 10:57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市委外办与龙华区政府在骑楼老街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增加国际元素助力骑楼老街业态提升。市委外办主任蔡娜、龙华区副区长龙靖滨,市委外办科室负责人、龙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骑楼老街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龙靖滨副区长首先介绍了骑楼老街业态提升改造项目的情况,以及未来骑楼老街片区的整体设计规划。蔡娜主任表示,市委外办将结合骑楼老街业态提升改造项目,引进外籍团队定期举办外国人集市、文艺表演等活动,让骑楼老街成为中外文化在海口的交汇地,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游览、关注骑楼老街,让海口更加具有“国际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