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阿联酋驻华大使到海口江东新区和骑楼老街考察
      2022-06-13 10:48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3日上午,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奥贝德·扎希里一行到海口市江东新区和骑楼老街访问考察,省委外办副主任刘红梅、市委外办主任蔡娜陪同。

        在江东新区考察时,扎西里大使认真听取了江东新区战略定位、发展优势和产业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发展规划、自贸港政策落地及营商环境等情况,大使一行一路看、一路交流,对江东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蓬勃态势表示赞赏。

      在骑楼老街考察时,扎西里大使先后参观了水巷口南洋骑楼老街风貌展示馆、中山路步行街,感受海口别样的建筑外貌和文化底蕴。非遗文化展示馆中海南传统文化和民俗特色给大使留下了深刻印象,增加了对海南的热爱之情,并表示会再次拜访海南共享自贸港建设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