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发掘国际友城商会资源推动务实交流合作 - 海口市外办与哥斯达黎加克伯斯商会举行视频会议
      2022-06-10 10:20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海口市外办与哥斯达黎加友城克伯斯市(Quepos)国际商会及当地知名企业举办线上工作会议,了解克伯斯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探讨双方合作机遇。

      克伯斯商会主席克里斯蒂安·法拉兹(Christian Fallas)表示,商会非常重视推动当地借双方友城关系加强对华商业合作,希望更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和有关政策,促进本地知名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深化两地经贸往来。应商会邀请,克伯斯市头部农业合作企业Coopeagri公司负责人向我办详细介绍了其咖啡豆、甘蔗、可可等种植产业和咖啡提取物制作功能饮料等创新产品方面的情况。

        市外办主任蔡娜表示,很高兴与友城克伯斯开展越来越深入、务实的合作洽谈,相信在自贸港政策的加持下,海口将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和商业合作伙伴前来投资兴业,也欢迎克伯斯代表早日到海口参观考察。

        据了解,克伯斯市与海口于2020年12月签署友好关系意向。该市位于哥斯达黎加中部,面向太平洋东岸。当地传统产业高度重视生态可持续发展,克伯斯市所在的蓬塔雷纳斯省Quizarra、San Jorge咖啡原豆是美洲地区知名品牌,为当地主要出口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