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外办检查督导包点社区“巩文”工作
      2022-06-17 17:10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委外办检查督导包点社区“巩文”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指示精神,2022年6月13日下午,市委外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包点博桂社区检查督导“巩文”工作。






    在博桂社区,在社区陈书记的陪同下,她仔细检查了下坎东路、椰博路、博雅上路、桂雅园新村的“巩文”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商户进行沟通交流。在检查中发现,下坎东路、椰博路、博雅上路等道路两边存在地面卫生清理不彻底、随地乱扔烟头、槟榔、纸屑等现象;下坎东路、博雅上路周边部分商户存在门前三包不到位,食品操作间存在卫生问题、未及时粘贴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包点社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环卫工人清理道路地面卫生,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规范操作间卫生、粘贴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