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操作指南编制专班赴海口市开展调研工作
      2022-06-30 16:12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下午,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操作指南编制专班调研会议在海口市召开。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蔡娜主持,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编制专班介绍了《操作指南》的编制情况,以及省外语标识标牌三年行动方案、场所类别与《操作指南》之间的关系,对大家在规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单位针对《操作指南》以及2020年开展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编制专班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上一阶段开展外语标识标牌的经验成果,根据《操作指南》和《场所类别和信息种类》两个指导性文件,做好新一轮外语标识标牌启动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本部门、本领域或本行业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情况摸底调研、基础数据采集,形成已建和2022-2024年计划新建或改扩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场所清单,并同步开展基础数据采集工作,为下一阶段开展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