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战疫烽火遍地燃,鲜红党旗迎风飘—市委外事办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各属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07-21 15:34 来源:海口市外事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6日,海口全力冲刺“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连续三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部署,市委外事办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就地就近走进街道社区,主动加入到防疫志愿服务队伍,联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社会各阶层志愿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书写初心,不断织牢抗疫防线,齐心共筑海口抗疫屏障。


        按照所在社区的工作安排,志愿者们迅速转换角色,坚决服从属地管理,做到分工明确,努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信息采集、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物资配送、联防联控、贴纸发放等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迎着朝阳出战,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踏着余晖而归,只为扛起心中的那一份责任,齐心协力做好海口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忠诚和使命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一处抗疫前线!未来两天,市委外事办将全力以赴,继续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出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海口抗疫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海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